欢迎进入杭州职工文化网
首页 > 健康基层行 > 健身功法八段锦

健身功法八段锦

专家:李红苗

0条热评
  八段锦产生于中国宋代以前产生,在明清时期逐渐发展完善,是以肢体运动为主的健身方法。八段锦动静相兼、松静自然,柔和缓慢、圆活连贯,通过动作、意念和呼吸的协调配合,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适应于不同人群的健身锻炼。长期习练有助于改善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及循环系统的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和机体抗衰老能力,改善心理健康。
  培训课程安排:
  1.八段锦第一二式
  2.八段锦第三四式
  3.八段锦第五六式
  4.八段锦第七八式
  5.综合训练
  课程时长:4节课 
李红苗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俱乐部主任、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州西溪武术协会会长;世界汉文化联合会联络员;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一级涉外教练;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的健身气功培训和比赛、2012年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成立大会技术等级考试特邀评委。杭州市健康办健康大讲堂主讲站桩与运动养生,浙江电视台科技频道特邀健身功法教学栏目老师,滨江社区学院运动养生特邀讲师;为推广健身气功,建设健康城市多次在杭州各地举办养生讲座和健身气功功法培训。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