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杭州职工文化网
首页 > 运动嘉年华 > 杭州爱度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杭州爱度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0条热评

比赛项目1
(一)喜迎亚运-永攀高峰
参赛办法
参赛人数:各代表队派10人(5男5女)参加。
比赛顺序:现场抽签决定顺序。
竞赛规则
参赛办法:4名队员拉着带有角线的充气模块以保持平衡,另外6名队员负责搬运及调整气模,最后要求成功将8个模块根据“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顺序搭建成功,以用时少队名次列前。如果气模倒地,可重新开始。比赛限时3分钟,若3分钟后没完成,则以堆起来的模块个数多队名次列前;如果个数一样,则以谁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二)共享亚运-燃脂轰炸机
参赛办法
参赛人数:各代表队派6人(3男3女)参加。
比赛顺序:现场抽签决定顺序。
竞赛规则
参赛办法:6名队员立于器材内,每名队员手持1枚“亚运吉祥物导弹”;裁判发令后,6名队员齐心协力使“轰炸机”向目标靠近,由第1名队员进行导弹投掷,只要投中1颗即可绕杆返回,用时短队名次列前;如果导弹用完,且1颗都均为命中,则挑战失败,成绩无效。

(三)智享亚运-数智攻坚
参赛办法
参赛人数:各代表队派8人( 4男4女)参加。
比赛顺序:事先报名,电脑抽签决定顺序。
竞赛规则
参赛办法:每个充气垫上有三根相邻的柱子(如下图),分别标号为 A,B,C,A 柱子从下到上按金字塔状叠放着 4个不同大小的圆盘,要求每个队员听口令后出发,奔跑15米去移动圆盘,每人每次只能移动一个圆盘,把所有盘子从A柱移动到C柱上,并且每次移动后,同一根柱子上都不能出现大盘子在小盘子上方,以用时少队名次列前。



(四)亚运拼速度
参赛办法
参赛人数:各代表队派6人(3男3女)参加。
比赛顺序:现场抽签决定顺序
竞赛规则
参赛办法:距离起点线20米有一小窝,小窝有3扇门,分别有1块亚运拼图(工作人员手持亚运拼图, 共5块)和2个空门,要求参赛队员在起点按顺序出发去打开门找亚运拼图,打开是亚运拼图的话,将亚运拼图拿回起点处,和队员进行轮换;如打开是空门,则队员需要返回到起点,和队员进行轮换,再继续挑战。共有5块拼图,比赛限时3分钟,用时最短将亚运拼图拼接完成的队伍名次列前,如不成功时间结束前还为完成,则以找回的拼图数量排列。 

(五)亚运工会嘉年华-匠心飞盘
参赛办法
参赛人数:各代表队派4人(2男2女)参加。
比赛顺序:现场抽签决定顺序。
竞赛规则
参赛办法:在一个20米*8米的长方形场地,分别设置4关关卡,4名队员分别站在4个关卡点;第1名队员手拿飞盘按下计时器后出发,完成第一关卡任务后,将飞盘传给下一个队员,以此进行接力,最后第4名队员完成第4关卡后,按下计时器,停止计时,以用时少队名次列前。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