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杭州职工文化网
首页 > 运动嘉年华 > 杭州岁月回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杭州岁月回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0条热评
旱地冰壶
规则:
1、每场比赛两支球队,每队8名球员。
2、每局每名球员可以投掷1次,1局比赛8人,共投16球结束。
3、比赛时:投掷队员力求将冰壶球滑向圆心,也可将对方冰壶球撞出或将本方冰壶球撞向圆心。
4、两队队员轮流于赛场上,将冰壶球推入得分区(浅蓝色区域)
5、双方队员掷完所有冰壶球,以场地上冰壶距离离营垒圆心的远近决定得分,触碰中心白圈得10分,红圈得5分,第二道白圈得3分,蓝圈得1分,积分多者为胜。


投蓝高手
规则:
1、所需道具:充气篮球架+充气篮球
2、选手站在器材3m远处,第一个队员手拿篮球,无球队员后面依次排队。
3、第一个选手投篮以后,第一投如果没有投进可以再接球点进行一次补投。补投后无论球是否投进,都需要尽快捡起球交到第二个投手手中,然后迅速跑到队伍末尾排队准备,每组所有队员依次进行投蓝-传递循环。
4、投蓝现时3分钟,裁判发令后,开始投掷篮球,规定时间内,投进得分依次排名。(一次投中得2分,补篮投中得1分)


投壶射礼
规则:
1.每组队伍派遣5人参加,每队每人得3支箭,距离投壶1米距离开外定点投射。
2.参与比赛者双方各有15支箭进行投壶,直到把自己队伍里的箭全部投完然后。
3、根据两队最后投进去的箭多少,投中得分较多者获胜。 
4、投壶这个游戏有些壶口有三个,中间的口直径比较大,两边的口稍微小一点。
5、如果是投中了中间的口得1分,投中两边的得3分。


趣味保龄球
规则:
1、每队6人,每人投球一次;
2、距保龄球瓶5米;
3、参赛者将球当作保龄球滚向排成三角形的10个距保龄球瓶,
4、推倒一个瓶子一分。
5、最后6人累积得分多者胜出
6、如果最后总分相同,则计算10个全中的次数,全中次数多者胜出。
7、如果全中次数也相同,则每队派出一人进行加赛。一轮定胜负。


动力大回环
规则:
1、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个圈,然后松开手,原地坐下。
2、两臂伸直,身体垂直于地面,将绳拉成一个满满的圆。
3、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动作
4、挑战摇圈,习上、右、下、左,正时针团队一圈,团队并数出1、2、3…,体验50圈并大声数数。


亚运向前冲
规则:
1、比赛开始前, 6-8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1、比赛开始前, 6-8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
2、裁判发令后,6-8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使比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赛程30-50米。
3、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亚运节节高
规则:
1、参赛队伍8人,所有队员不可以接触方形道具,只可操控绳子。
2、用吊盘勾起道具依次叠加,共计8块,限定10分钟。
3、若方形积木道具掉落、倒塌,需在起点摆好,重新开始。
4、在限定时间内最先完成8块道具堆叠的队伍获胜。


亚运心相融
规则:
4、行进过程中不能让气球掉下,如气球掉落,在原地拿起气球重新排列后再继续前进; 6、以最后1名队员触碰终点线停止计时,用时少队名次列前。 

1、比赛开始前,每组参赛队伍在规定起点站定,
2、要求运动员每人双手上举一个瑜伽球,另外每个队员与队员之间夹一个球。
3、裁判吹哨指令响起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后向前行进30米,
4、行进过程中不能让气球掉下,如气球掉落,在原地拿起气球重新排列后再继续前进;
5、行进期间用手触碰或求掉落,按每个球/次罚时5秒。
6、以最后1名队员触碰终点线停止计时,用时少队名次列前。

亚运顶梁柱
规则:
1、参赛队伍所有队员围成一圈。间隔2米,每人扶一根充气铅笔。
2、听到裁判口令,立刻放开手中的充气铅笔,去接前面队友的充气铅笔,确保铅笔不倒地。
3、根据赛前要求完成8轮转换次数。者获胜。
4、按完成时间计时,按时长依次排名


亚运滚滚来
规则:
1、每组8-10人,其中2-3人坐在器材上
2、剩余队员交替向前摆放车轮(气柱),使器材前进,
3、赛程30米,先到终点用时短者获胜。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