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杭州职工文化网

2017百场文艺送基层走进拱墅区花园岗工地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近日,杭州的气温高高在上,居高不下,而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杭城职工品牌活动:“弘扬工匠精神共建世界名城“2017百场文艺送基层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714日晚,杭州市职工艺术团应邀来到拱墅区花园岗工地为建设杭城的一线工人们送演出。烈日下一边是工人兄弟们搬砖砌墙、勘察测量,累得挥汗如雨;另一边是艺术团的工作人员装台拉线、走台彩排,忙得热火朝天。两个火热的场面相得益彰,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待到夕阳西下,天色渐暗,工地工人们才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而演出也正式地拉开了帷幕,辛苦了一天的工人们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演出,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惊叹不已,完全沉浸在精彩的节目当中。

本次演出节目也是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其中有G20晚会中颇受欢迎的小提琴独奏《梁祝》舞蹈《印象西湖》,观众喜闻乐见的魔术《千变万化》、杂技《空中漫步》等。其间还穿插了“五水共治”知识有奖问答,工地领导和观众们都给予演出极高的评价。

            (施玮玮)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