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免费课 > 职业发展 > 个人提升 > 课程详情
职场蛮干:升职加薪职业规划大忌
唐凯江 博士
立即学习
适用人群

时间管理差和目标管理差的职场新人;升职加薪无门的职场尴尬人士;职业规划走入歧途的职场纠结人士。

课程概述

如果不能在职场头7年获得职位飞跃,后续公司将不敢再重用历经7年依然没有得到一家企业重用的你,你将被打入职场冷宫! 一、升职加薪和职业规划可怕误区

最可怕的不是自己不努力,不是领导不提拔你,而是在没有企业红利可以享受的地方蛮干,这就是在白白浪费自己宝贵的职业生命!

二、以下人士适合本课程:

1.每天忙忙碌碌,事情也干了不少,好像很受公司重视的样子,但是却越来越对职业现状感到不满,充满能力危机感。

2.每天都很努力,也能积极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但是总得不到升职加薪的机会,甚至对职业前途感到迷茫。

3.每天上班实际上很闲,但是还必须装出很忙的样子,每天都在担心职位不保,充满职业危机感。

4.每个月都有固定的大额支出,对收入稳定性充满不安,急需通过升职加薪来改善家庭收入状况。

5.自己身边的人一个个升职加薪,而自己却举步维艰,来自家庭和自己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

6.奔三奔四的人了,还和比自己小很多的人一起挤在人力资源市场上,夹着简历找工作。

目录
章节1:
职场蛮干与终结职场蛮干
立即学习
章节2:
典型职场蛮干
立即学习
章节3:
职场蛮干:在迷茫职场上急行军
立即学习
章节4:
职场蛮干:在落后的行业里坚守
立即学习
章节5:
职场蛮干:在无力的企业里勤奋
立即学习
章节6:
职场蛮干:在摇摆的职业里跳动
立即学习
章节7:
职场蛮干:在明显的劣势里煎熬
立即学习
章节8:
升职加薪终极方法:战略管理(试听:第1章)
立即学习
会员登录
职工文化网用户
  • 职工文化网用户
  • 杭工e家APP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