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杭州职工文化网
首页 > 健康基层行 > 手机摄影及新媒体制作

手机摄影及新媒体制作

专家:李建刚

0条热评
  摄影作为一种迅速普及的兴趣爱好,它不仅是一种简单的休闲和娱乐,重要的是它能让人们停下脚步,用摄影的方法观察身边的人和事,用全新的角度来欣赏生活。手机作为现代人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同时也成为了最便捷的拍摄工具,能让人们用一种更平和、更细腻、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着拍照手机技术的日益成熟和价格的下降,手机摄影日益普及。如何用手机拍摄出好照片、好作品,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和普罗大众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
  培训课程安排:
  一、手机摄影版块
  1.手机拍摄场景大片的招数
  2.手机后期编修和技巧
  3.如何用手机讲好身边的故事
  4.如何利用影像助推企业宣传
  5.会议及重大活动拍摄技法
  二、短视频和新媒体制作
  1.如何制作高水准的新媒体
  2.短视频(抖音)制作及基础常识
  3.怎么拍摄制作点击爆款的抖音短视频
  4.新媒体时代摄影大赛之必备招数
  课程时长:6节课
  场地要求:提供有投影设备的教室
李建刚  资深媒体人。杭报集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客座教授。曾供职《西安晚报》、《都市快报》。
国内首个深度揭秘“都市乞丐部落” 的媒体人。央视《社会记录》、《讲述》及《东方视点》栏目分别专题报道过其事迹。 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作品《酒之过度消费》、《失足女》、《粗暴拆迁》、《变脸》、《爸爸上班去了?》 获“金镜头” 金奖。被业界誉为“当代杰出青年纪实摄影家”之一。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