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杭州职工文化网

“百场文艺送基层”配送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一、本预约配送服务项目为公益性免费服务项目。 

  二、本预约配送服务面向杭州市总工会的基层服务点开展。

  三、预约账号由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区、县(市)宣教干部统一管理,须凭专有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按服务方提供的服务菜单,预约申请服务内容,每个账号每月预约数量不超过3场。

  四、基层服务点同一天只能预约一家团队配送演出,每天演出次数不超过1次。在规定限额内,原则上先点击预约的基层服务点先获配送,额满为止。 

  五、基层服务点提出预约申请后,因特别原因(如天气、交通等)不能实施配送服务的,服务方有权和基层服务点协商另行安排配送服务内容和配送时间。 

  六、基层服务点须在每月的1日至10日申请预约演出,当月预约后两个月档期,预约成功后在网站对预约成功的配送信息进行公示,超时未举办的后台撤销预约,待举办时间确定后重新预约。 

  七、申请文艺演出的基层服务点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合适的场地(室内室外均可); 

  2、确保演出灯光音响用电; 

  3、做好活动场地治安、卫生、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演出安全,为活动团队提供盒饭和水。

  八、基层服务点进入预约程序,即表明同意本“配送公告”的各项条款。 

会员登录